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村公安培训民警实战技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26 淄博新闻网

  连日来,周村公安分局按照“四会”的要求,对45岁以下民警轮流进行警务实战技能培训。这是他们加强公安队伍教育训练正规化建设,提高全局民警执法水平和实战能力的新举措。

  据悉,这次培训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练什么”的培训原则,根据警种、岗位的不同特点和工作所需,分期分批分专题办班,每期培训班为期15天。

  培训采用全脱产、全封闭的形式,实行军事化管理,从全局14个业务科室抽调人员担任教官,视不同培训对象选择相应教官或邀请外聘教官进行授课,每期培训结束时,严格按标准对参训人员进行考试考核,不及格者随下期学员继续补训。目前,第一批34名民警治安业务培训已经结束。 (刘刚 李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