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动车违章撞小车两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04 信息时报

  

电动车违章撞小车两人死亡
两男子驾驶电动自行车在机动车道违规行驶酿成车祸,死于非命,图为警察在处理现场。时报记者 黄亦民 摄时报讯 (记者 王海波) 昨日,一辆载着2人的电动自行车违章驶入科韵路新滘东隧道,在隧道内与一辆小轿车相撞。电动自行车当即被撞得面目全非,车上的两名男子也在事故中死亡。小轿车的挡风玻璃被震碎,玻璃碎片划伤了司机的手臂。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理,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昨日上午11点多,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海珠区仑头立交,在科韵路新滘东隧道内看见了两具尸体。数辆警车停在隧道口,7、8名交警和道路救援人员在隧道内进行勘察、测量。该隧道约有100米长,共有6条车道。两具尸体处在隧道中间从北往南方向最左边的那个车道内。借着昏暗的灯光,可以看见两名死者都是青年男子。在两具尸体的前面,停着一辆黑色小轿车。小轿车的车头已经被撞瘪了,挡风玻璃除被震得裂开一条条的纹路外,中间还破了一个篮球大的洞。在小轿车的前面倒着一辆电动自行车。电动车已经被撞得严重变形,车轮瘪得不成样子,车身的零件也被摔得洒落一地。

  沿着科韵路新滘东隧道再往南走,就是华南快速干线。记者看到,在还没有进入隧道的前几百米处,交通部门已经在路旁竖了一个标志牌,标志牌已经明确标明了非机动车走隧道上面的人行道,机动车走隧道。但骑电动自行车的两名男子显然没有理会交通标识,而是贸然闯进隧道,结果就把性命丢在了隧道里面。小轿车司机的手臂被玻璃碎片划伤了一块,同伴已帮他包扎了。司机在等待交警询问时仍心有余悸,他的同伴在一旁不停地安慰他。据悉,根据有关规定,从今年7月1日起,电动自行车已经不许上公路了。

  (报料人:季先生,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