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秀首招150名社区助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05 信息时报

  政府出资为辖内的老人买服务!昨日,越秀区在广州市第一工人文化宫举办了越秀区助老员专场招聘会,全区22条街道设点共招收150名助老员。越秀区今后每年由区政府出资200万元,计划按每个社区管理200名以上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和辖内使用星光平安钟老人的标准配备1名社区助老员,预计今年底,社区助老员人数将达284人。据悉,此举在全市尚属首次。

  为做好全区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从今年6月份起,该区决定聘请一批社区助老员开展助老服务工作,并于昨日在广州市第一工人文化宫举办了越秀区助老员专场招聘会,全区22条街道设点共招收150名助老员,只要持有越秀区《失业证》的“4050”人员(女40岁以上,男50岁以上)、“零就业家庭”失业人员或特困失业人员,并具有高中或同等学历以上均可参加应聘。据介绍,助老员的工资标准暂定为900元每人每月。

  据区劳动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越秀区今后每年由区政府出资200万元,计划按每个社区管理200名以上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和辖内使用星光平安钟老人的标准配备1名社区助老员。

  时报记者 张玉琴通讯员 越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