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对决韦德令人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05 信息时报

  随着中美篮球对抗赛即将到来,中国队和梦七队都已开始密锣紧鼓地集训,为这一场即将到来大战作好充足准备,其中,两队的核心人物,同属于佳得乐代言人的姚明和韦德倍受人们关注。

  据最新消息透露,姚明脚伤恢复顺利,一直保持训练,参加中美对抗赛已基本不成问题。中国队教练尤纳斯早前接受国外媒体访问时指出姚明是中国男篮在世锦赛上不可或缺

的球员。“闪电侠”韦德状态大勇,美国球迷对其寄予的期望也越来越高,希望这位新出炉的NBA总决赛MVP能带领梦之队重创辉煌。

  同属于佳得乐代言人的姚明与韦德在刚刚过去的NBA赛季里交手多次,两人所在的队伍各有输赢,胜负难分。在8月7日举行的中美篮球对抗赛上,姚明和韦德将代表各自国家在球场上再次交锋。

  佳得乐作为本次中美篮球对抗赛指定运动饮料赞助商,将为姚明和韦德提供科学的补液方法,以帮助他们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提高运动表现。在运动前、运动中和运动后饮用佳得乐提供的运动饮料,及时补充身体因流汗而损失的水分、矿物质和能量。有了佳得乐专业对抗体渴和保持体能方法的帮助,姚明和韦德在比赛中将发挥得更加出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