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亚特考虑卖掉尤文图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0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很多球迷都知道尤文背后的老板是阿涅利家族,但是并不是有很多球迷知道尤文的背后后台实际上就是国际上赫赫有名的菲亚特公司,而菲亚特正是著名的跑车法拉利的母公司,菲亚特的所有者阿涅利家族控制着尤文图斯绝大多数股份。

  拉涅利在生前的一次访谈中,他甚至抱怨说:“在这3个人(吉拉乌多、贝特加和莫吉)的脑袋里,显然把盈利和足球混淆在一起了。”而现在,尤文遭遇了如此的境地,恐怕

也是他们高层惟利是图的咎由自取。而对于尤文来说,更令他们感到釜底抽薪的是,一旦他们的后台菲亚特公司想要卖掉他们,他们很有可能会在乙级沉沦。

  尤文之所以还能保持如此强盛的势头和战斗力,与他们强大的财力是分不开的。虽然走了很多大牌球星,但是他们的转会费可以给俱乐部造成很大的经济利益,一来尤文可以用于俱乐部的运转,另一方面他们也可以开始考察新球员,即使是全部更换主力队员,尤文现有的球员们依然可以组成一个在意甲都能排名中游的球队。

  菲亚特公司的负责人之一约翰·艾尔坎在一次接受某网站的采访时表示了自己的态度,“我们暂时不会卖掉尤文。我们会考虑到未来情况来作最后打算。”但是菲亚特公司集团现在亏得厉害,每年都亏几十亿欧元,菲亚特汽车是菲亚特集团的子公司,亏得最厉害。菲亚特集团目前还是阿涅利家族控股(大概是30%股份),而通用公司也在打算收购菲亚特。菲亚特公司是否会继续支撑亏损的尤文将成为一个大大的问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