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个状元想去香港养锐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07 信息时报

  我想在香港培养锐气。

  ——云南省今年的高考文科状元刘涵被香港大学录取,面对记者“你为什么放弃了北京大学的入学机会”的提问,刘涵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来源:《新京报》

  我只能先不卖了。

  ——山东省桓台县刘茅村的刘世用去年承包了106亩优质土地种植小麦,但是夏粮的丰收并没有给他带来更多财富,在把1万多斤小麦储存入库后,他向记者表示了自己的无奈。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要不是民警帮助,我们可能会喜事变丧事!

  ——日前,云南省玉溪市一对新婚夫妇在应付众人闹洞房时,新娘由于劳累过度和饮酒过量导致休克,幸亏警方及时救助才幸免于难,新郎对此发出感慨。

  来源:《生活新报》

  这次电价调整,不是解决电力企业职工收入问题。

  ——近日,国家发改委出台了电价调整方案,全国销售电价平均提高2.5分钱,对此,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向媒体如此解释。

  来源:《新京报》

  张鹏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