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英慧淡看环球小姐赛果:评委的口味不一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32 中国新闻网

  

高英慧淡看环球小姐赛果:评委的口味不一样(图)

  中国小姐高英慧参加完环球小姐选美,心情轻松。 (美国《世界日报》图 蔡幸谕提供)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中国佳丽高英慧刚参加完“环球小姐

”国际选美,并未入围前20名。她24日淡然看待比赛结果,表示已经尽了全力,没有什么遗憾。

  24日《世界日报》记者致电高英慧时,她正和德国小姐结伴游迪士尼乐园。她说,自己的心情很好,在23日晚比赛结束后,就参加主办单位为佳丽们办的派对,玩得很开心。

  对前往美国参加环球小姐比赛,高英慧用“很棒”来形容。高英慧表示,在整个过程中她都非常愉快,自己也尽了最大努力,发挥得很好,并没有什么觉得遗憾的地方。

  至于没有进入前20名,高英慧说,参选的佳丽都是各国选出的最好选手,不能说没有进入前20名就不好,因为评委的口味和标准不一样。

  高英慧透露,自己参选的民族服装是从中国京剧院借的,并不是一般的演出服,而是经过改良,专门在舞台上表演用的。

  她说,中国的环球小姐总部在选定民族服装和晚礼服时,都考虑最适合她的气质、肤色和表现,在这方面她也不觉得有什么遗憾。她补充说,在台上看好象五彩缤纷,但实际上每位佳丽带来的服装都是精品。

  高英慧和新加坡小姐蒋艳欢在比赛期间是室友,两人都用中文沟通,互动良好。由于德国小姐会说一点中文,也对中国很感兴趣,两人很自然成了朋友,比赛后结伴出游。

  高英慧说,没有了比赛的压力,也没有人认出她们,反而可以自由自在地玩。

  高英慧在当地时间24日晚即启程前往亚特兰大,然后前往纽约参加中国环球小姐总部安排的活动,接着将回中国,参加一些慈善和公益活动。 (记者何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