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省委、省政府致电慰问湖南 捐赠2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3:59 红网

  红网7月26日讯(记者 洪湾)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昨日发来慰问电,代表河南9700多万人民向湖南省委、省政府并通过省委省政府向灾区干部群众表示深切慰问,向战斗在抗洪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医护人员和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捐赠200万元用于支援我省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河南省委、省政府慰问电

  

  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

  受第4号强热带风暴“碧利斯”登陆后外围的影响,7月14日至7月16日,贵省南部的郴州、衡阳遭受罕见暴风袭击,湘水流域的郴江、春陵水、耒水水位暴涨,洪水泛滥,致使郴州、衡阳、永州、株州、娄底、益阳等市遭受了严重洪涝灾害 ,人民生命财产受到了重大损失。灾情发生后,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支持下,你们组织全省广大军民全力投入抗洪抢险和救灾工作,把灾害损失减轻到了最低限度,夺取了抗洪抢险和救灾工作的初步胜利。

  河南、湖南同属中部地区,湖南人民一直非常关心和支持河南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两省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面对这次特大洪涝灾害,我们坚信,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湖南人民一定能够团结奋战,发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忍不拔、敢于胜利”的抗洪精神,全面战胜这次特大洪涝灾害,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实现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为中部崛起再立新功。河南省委、省政府谨代表全省9700多万人民,向英雄的湖南人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并捐赠人民币200万元,为贵省的灾后重建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

  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06年7月25日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