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西兰按摩院华裔老板娘被杀案:其情夫被判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新西兰中文媒体报道,奥克兰一间按摩院华裔老板娘去年四月底遭人谋杀,其情夫日前被裁定谋杀罪名不成立,但将被驱逐。

  54岁的奥克兰夜明珠按摩院老板娘冯舒琼(XIUKUN FENG,译音)去年4月底遭人谋杀。事主嫁给洋丈夫,所以又名NANCY PETERSON,但却有一名中国男子为情夫,即是被告,44岁的李锋(FENG LI,译音)。

  案发于去年4月30日,事主的尸体被人发现在奥克兰郊区NEW LYNN一间商店的停车场内一辆汽车后排座位上。汽车是事主的代步工具,事主死于脑后被人用硬物重击。

  控方指陈被告杀害冯女是因一时气愤,由于他快要回到妻子身边,所以女方越来越痴缠,越来越猜忌,两人感情闹翻。

  案件经过三个星期审讯,奥克兰的最高法院一个陪审团21退庭商议不足三小时便裁定谋杀罪名不成立。

  控方在庭上立刻向被告传递驱逐令,辩方律师大表不满,指控方事前没有通知辩方,如果无罪会发生驱逐令。

  李获准保释外出,24日对驱逐令在奥克兰地方法庭应讯。他在之前已经交出护照。被告的代表律师早前向陪审团陈辞时指出,事主有很多仇家,任何敌人都有嫌疑。

  律师在庭外表示,被告对陪审团的裁决十分满意,他一直都坚持自己是无辜的,但当地警方一开始便对他有成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