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铝业公司致电慰问湖南 捐赠5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05 红网

  红网7月26日讯(记者 洪湾)近日,中国铝业公司发来慰问电,向湖南省委、省政府并通过省委省政府向灾区干部群众表示深切慰问。同时,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援我省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中国铝业公司慰问信

  

  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

  惊闻近日受第4号强热带风暴“碧利斯”的影响,贵省发生了严重的洪涝灾害,郴州、衡阳、永州等地遭受特大暴雨山洪袭击,引发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受灾群众700多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国铝业公司党组和全体员工深切关注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对灾区广大干部群众和人民子弟兵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不畏艰难,奋力抗灾的英勇行为表示由衷的钦佩和崇高的敬意。在此,中国铝业公司党组和20万公司员工向灾区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构建和谐社会是我党在新时期提出的重要治国方略,洪水无情人有情。中国铝业公司作为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公司的成长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我们在完成做强做大任务的同时,也将义不容辞的承担起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的社会政治责任,针对当前贵省遭遇的特大洪涝灾害,中国铝业公司党组代表全体员工向灾区人民捐助500万元,帮助支持灾区人民抗击洪涝灾害、重建家园。我们知道,这点微薄之力,不足以解决水灾之难,我们深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方的帮助支持下,用灾区人民的智慧和双手,一定能够克服灾害造成的损失,早日重建家园!

  中国铝业公司与湖南省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中国铝业公司将与湖南省继续加强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努力为湖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铝业公司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六年七月二十四日

稿源:红网 作者:洪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