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一货船遇险侧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52 新民晚报

  

新加坡一货船遇险侧倾

  新华社今晨电美国海岸警卫队24日晚些时候救起一艘新加坡籍遇险货船上的全部23名船员。

  出事船只“超级美洲狮”号23日晚在阿留申群岛以南约400公里处发生侧倾,船员发

出求救信号。

  经历了一系列救援努力失败后,海岸警卫队的一架HH-60型“坚鹰”直升机和国民空军警卫队的两架“铺路鹰”直升机赶来支援,救援行动在浪高3米的情况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全部23名船员被救上直升机后前往距事发地以北370公里处的埃达克岛。

  “除了一名船员因腿部断裂将被送往安克雷奇(阿拉斯加)接受治疗外,还没有得到其他人员的受伤报告”。海岸警卫队24日晚些时候结束救援活动后说。

  “超级美洲狮”号左舷侧倾80度,船舱进水,螺旋桨已露出水面。另外,这艘船还发生燃油泄漏。海岸警卫队发言人托马斯·麦肯齐说,船后面“拖着一条3200米长的油带”。目前,事故原因还不清楚。

  “超级美洲狮”号货船属大阪商船三井船务公司所有,船身长200米。这艘货船22日装载4800辆轿车从日本起锚,原定目的地是加拿大温哥华。

  “超级美洲狮”号左舷侧倾八十度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