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航空公司开通重庆-拉萨商旅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26日电(记者 肖林)四川航空公司26日成功开通重庆至拉萨商旅航线,打破了这条航线上国航“一家独大”的局面,给进出西藏的旅客提供了又一旅行选择。川航称,此举是为了方便重庆市民进出西藏的商务旅游。

  四川一家旅行社的部门经理邓小姐则认为,西藏旅游热带来的客运市场膨胀导致各航空公司加紧抢夺市场份额。

  四川航空公司表示,旅游资源丰富的西藏蕴含着大量的商机,而青藏铁路全线通车让更多游客踏上世界屋脊。但是目前重庆市民选择青藏铁路进藏旅游需要47小时的车程,而且车票比较紧张。川航新航线的开通,将更好地满足旅客的需要。

  据悉,这条航线按川航成都至拉萨航线的高标准运营,每天一班,航班时刻为重庆11:00-拉萨13:20,拉萨14:10-重庆16:20。

  去年8月,川航开通成都至拉萨航线,采用空中客车A319飞机运营,并一直采用双机长制配备飞行机组,具有藏式风情的空中服务也受到旅客的肯定。与此同时,各航空公司也纷纷开通其它入藏航线,目前已有国航、川航、南航、东航、海航5家航空公司成功开通至拉萨的航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