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津巴布韦艾滋病病毒感染率持续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45 新华网

  新华网哈拉雷7月25日电(记者李努尔)津巴布韦卫生儿童福利部长帕里隆尼亚瓦近日表示,津巴布韦的艾滋病病毒感染率连续几年下降,从1999年的31%下降到2003年的24.6%,继而下降到今年上半年的21%。

  据津巴布韦媒体日前报道,帕里隆尼亚瓦在出席一个医疗技术会议时指出,越来越多的人改变了以往的性生活习惯,这是津巴布韦艾滋病病毒感染率近年来不断下降的原因。
不过他强调,虽然艾滋病病毒感染率下降是件值得高兴的事,但是要保证感染率下降到一位数字,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

  目前,津巴布韦每周都有2000多人死于

艾滋病。因此,这位部长呼吁科学家积极探索用传统医疗手段治疗艾滋病的方法,并提高抗艾滋病药物的有效性。(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