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到西部去 2006湖南大学生服务西部志愿者今日出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7:31 红网

  

到西部去2006湖南大学生服务西部志愿者今日出征

  (124名大学生志愿者带着热情和期待启程)

  

到西部去2006湖南大学生服务西部志愿者今日出征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国(左)为大学生志愿者送行。)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记者 冯钧)“到基层我可以得到更多的锻炼,还可以磨练自己的意志。我希望能用自己的智慧为西部的发展尽一点力。”早晨的朝阳,映衬出湖南科大佘文俊同学因充满期待而有些激动的脸。和她一样充满期待的还有其他141名年龄相仿来自湖南各大高校的学生。今天上午,2006年湖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国为大学生送行,并勉励他们在基层扎实工作,施展才干。

  出征仪式现场庄重而严肃。大学生志愿者们身着标识服装在鲜红的志愿者旗帜下庄严宣誓,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建设和谐湖南,实现西部腾飞而努力奋斗!

  黄建国在出征仪式上说,近年来西部计划在培养青年人才、弘扬时代新风,促进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一定作用,西部计划已成为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良好途径,并取得了良好成效。他要求各级党、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搞好服务,切实关心志愿者。把这件新事、大事办好。

  上午10点,《到西部去》充满激情的歌声响起。志愿者们登上了各服务市(州)的专车,奔赴湖南的8个市的30多个县区的100余个基层乡镇,开始为1-2年的农村干部党员现代远程教育、农村文化宣传工程、基层检察院及青年中心等专项志愿服务工作。

稿源:红网 作者:冯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