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艺心“撩裙门”事件引发网友怒斥媒体公德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9:36 红网

  红网7月26日讯(记者洪湾)“2006超级女声”广州唱区20进10晋级赛中,选手孙艺心的一段劲歌热舞将她带进了10强,但是事后许多媒体却对其中她的一个撩裙动作大做文章,称这是污染荧屏和观众的行为。

  对此,超级女声导演表示:这是某媒体无聊夸大的报道,孙艺心一分多钟的演唱,舞蹈是必不可少的表现,她并没有刻意做任何不雅的动作,是自己舞蹈过程中,手带动了风

,掀起了外面一层迷彩的裙子。另外,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孙当初还准备在比赛中就穿里面的白色皮裤演出,所以更不存在露底裤一说。后来是在服装指导的要求下,配合当场的服装风格,才在这个白色皮裤上加了一层薄迷彩裙子。

  此事在网络上也激起了许多网友的争论,不少网友都认为这是某些媒体无聊的炒作。有网友称,我们很多人看了现场电视直播以及后来的录像重放,根本不可能注意到孙艺心撩裙露底,若果不是记者截频,谁会注意到那发生在零点几秒的事情。如果这也算污染屏幕的话,那么奥运会冰山双人项目中的抛接动作不知可以被截频到几百几千次的露底,记者为什么不去截哪?大有分析的文章可做呢!倒是希望真的要有人为此负责,本人认为娱记是罪魁祸首。有人说此事件污染了荧屏,我倒认为是挑起事端的记者在一而再再而三地污染观众。

  也有网友尖锐的指出,看完孙艺心的撩裙演唱,并没有感到她邪乎,低俗,从她带点金属音的歌声和活泼的舞蹈,我们只感到她可人可爱,绝不会为她的撩裙动作而心生邪念。为这么一件小事向超女发难,我们看到了一群人在用近乎变态的方式试图捍卫莫名其妙的利益或者观念。

  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称,其实普通人对这个好奇也是正常的,毕竟这种意淫型的东西人们需要的很,但怪就怪在媒体也在迎合普通人的这种心理,我反正认为,媒体是有责任来引导正确的取向的,而不应该不断迎合,所以,网站做各种挑逗性专题给人看不正常,也有违某些东西。从这件事来看,因为是直播,电视台肯定不会让孙艺心这样干,而孙艺心或许是故意,或许是无意,但不管有意无意,媒体都不应该对此夸大,就让它自生自灭好了,现在倒好,媒体做了好多新闻,进行报道,说超女露底裤了,触动荧屏底线了,她如果是有意,你帮她做了宣传,她如果是无益,你这样做是害人家小姑娘啊。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