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外长李肇星作补充讲话 强烈谴责以色列暴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2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七月二十六日电(记者苏祥新)今天在此间举行的东盟与中、日、韩外长会,各国与会外长一同哀悼今天遇难的中国、奥地利、加拿大、芬兰的四名联合国维和人员,中国外长李肇星对以色列的轰炸行径表示强烈谴责。

  李肇星在东盟与中、日、韩外长会原定发言之外发表了补充讲话。他说,我对中国、奥地利、加拿大、芬兰的四名联合国维和人员今天上午不幸遇难深感悲痛,对以色列的轰

炸行径表示强烈谴责。我们对遇难人员深表哀悼,对其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李肇星说,国际社会和联合国应该敦促冲突当事方立即实现停火,尽快回到谈判和政治解决的轨道上来。中国将与国际社会一道,继续推动中东地区局势早日恢复和平与稳定。

  李肇星今天参加了东盟与中、日、韩外长会,就相关议题发表了中方看法;并于今天分别会见了东道国大马外长赛哈密、韩国外长潘基文、缅甸外长吴年温、泰国副总理素拉杰、越南副总理兼外长范家谦,就共同感兴趣的双边及国际问题交换了看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