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格美"在江西上犹造成山洪 已5人死亡20多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2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新华网报道,今年第5号台风“格美”26日上午进入江西,强降水已在赣南上犹县造成山洪暴发、山体滑坡。截至26日16时的不完全统计,洪灾已在上犹县造成5人死亡、20多人失踪。

  上犹县从25日到26日上午,共降水280毫米,五指峰、营前等5个乡镇遭受严重洪灾,造成山体滑坡、道路冲毁、通讯中断。

  正在现场指挥抢险的赣州市副市长叶玉忠说,当地政府已经组织各级干部抗洪抢险,转移群众数万人。当地部队、武警投入冲锋舟抢险,但由于雨量大、情况急,无法使用。目前,现场强降雨仍在继续,抢险救灾困难重重。

  气象部门预报,上犹县26日晚上强降雨仍将继续,27日上午将逐渐减弱为中到小雨,当地防汛抗洪形势严峻。

  26日下午,江西省委书记孟建柱,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潘逸阳,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郝敬民,省政府副省长熊盛文已先后赶赴上犹县,指导抗洪抢险工作。(林艳兴、陈春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