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龙病情恶化被紧急转入加护病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21:40 新华网

  

沙龙病情恶化被紧急转入加护病房

  资料图片 5月28日,一辆载有以色列前总理沙龙的救护车驶离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哈达萨医院发言人28日证实,仍处于昏迷中的沙龙当天已被医护人员从哈达萨医院转移到特拉维夫附近的谢巴赫疗养院继续治疗。沙龙昏迷已近5个月,苏醒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渺茫。沙龙此次转院是因为谢巴赫疗养院更适合为沙龙提供长期康复治疗。新华社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26日电(记者华春雨马晓燕)因中风昏迷已达7个多月的以色列前总理沙龙26日因病情再度恶化被紧急转入加护病房。

  位于特拉维夫附近的谢巴赫疗养院一位发言人说,正在疗养院接受治疗的沙龙将在加护病房接受血液透析,以便去除其血液中的毒素。目前,医生已经给沙龙进行了抗生素静脉注射,以治疗其血液中的细菌感染。

  转入加护病房前,谢巴赫疗养院曾于23日发表声明说,沙龙的肾功能正在衰竭,血液中的毒素不断累积,体液也在体内不断聚积。

  今年78岁的沙龙因中风于年初住院,并因脑出血先后接受了8次手术,此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今年4月,以色列内阁正式宣布沙龙“永久丧失履行职权的能力”。5月,沙龙被医护人员从耶路撒冷的哈达萨医院转移到特拉维夫附近的谢巴赫疗养院继续接受治疗。(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