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夏清爽职业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21 贵州都市报

  优雅大方的职业女性是办公室一道风景线,她们整洁的容颜,得体、标准的着装,温柔的微笑和干练的举止让办公室充满了生机和和谐的气氛。

  不过,炎炎夏日,让这些爱美的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们苦恼不已的是,一大早精心化好的妆不小心就会被汗水弄花,太阳一晒脸上还会出油,变成了“亮女”,那么怎么能保持朝九到晚五至少八小时的优雅呢?别急,自然有行家为办公室丽人们支招了!从事化妆

品、美容护肤行业内20多年的资深专家———伊丽莎白·雅顿大中华地区总裁陈志新先生,日前在贵阳接受本报记者采访,谈及本季护肤化妆的流行趋势时说,这一季办公室妆容的亮点是利用简单的方法,清爽的护肤品和色彩营造“无负担的”美丽,职业女性们将从中品尝到自信的美丽。

  底妆

  陈先生谈到,大多数办公室女性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照明也是冷调的光源。因此,底妆要选择有保湿效果的粉底,色彩也要选择适合冷光的暖色调,健康肤色和小麦色是较好体现生机的粉底色,偏白的象牙色、贵族白最好作为提亮色使用。作为职业女性,要明白你的妆容是职业态度而不是时尚效果。

  眼妆

  贵阳美容专家任薏萱小姐谈到,清晰有力的眼线可以提升眼神,还可以强调妆容的职业感。办公室女性上班时间最好不要尝试彩色的睫毛膏。用黑色眼线笔描画出眼部外2/3的清晰眼线,不必全部画满。以最容易展现出色泽感的珠光银色系眼影为重点,框住整个眼睛,有透明感的色彩正是利用了清晰的眼线,来突显东方情调和清爽干练的职业感。

  睫毛

  黑色的睫毛膏一根根涂在睫毛上,上下都要刷到,精致上扬的睫毛是让眼睛放大,明亮有神的重点。而睫毛浓密的女性不妨用透明睫毛膏,很出效果的哦!

  腮红

  办公室女性职业妆的腮红不可强过于唇彩,重点是在于利用柔和的色彩使得整个妆容更加亮丽,缓和办公室的紧张气氛。

  唇妆

  有透明感的唇彩,可以不用勾勒唇线,选择接近或比自己唇色略深的色泽,轻而薄地涂于唇上,没有负担的妆容能带给你一天工作好心情!作者:谭芸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