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雄胖哥挑战全台纪录 1年甩肉72公斤扔掉半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高雄一个名叫蔡骔全的青年从小就过胖,最重时曾飙到144公斤。由于胖得离谱,遭人排挤,还曾怀疑自己不正常,更惨的是根本交不到女友。他痛下决心减重,竟然减掉一半的体重,达72公斤,可能写下减重最多的全台纪录。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蔡骔全是高雄人,父母身材普通,因自幼爱吃,从小就是胖子,父母控制他的食量,他还是找机会狂吃零食、猛灌汽水,体重像吹气球一样,他小

学毕业时就有60多公斤,初中毕业后更是逾百。

  原来,蔡骔全的食量惊人,一天至少吃六餐。除了三餐,上午10点和下午2、3点还要点心;傍晚放学买一包盐酥鸡放在书包里,晚上肚子饿了再偷吃。蔡骔全说,特别爱吃肉和饭,一餐可吃5、6碗白饭。

  蔡骔全的体重减肥前在120至140公斤间摆荡,最重时达144公斤。母亲吓得开出“减1公斤赏1万元”的支票,他还向父亲借钱,准备到医院动缩胃手术,因怕手术有后遗症而喊停。直到大三上学期,他向喜欢的异性“表白”频遭拒绝,某夜终于受不了打击,10公里路程的慢跑从而痛下决心减肥。

  半年后的他已从130公斤遽减至90公斤,但还是太胖了,别人也看不出来。又过半年,他减至80多公斤,朋友才惊觉他变一个人。瘦身后,他变得比较有人缘、尤其是异性缘,尽管还没交女友,他相信缘分很快就来临。面对“不堪回首”的旧照片,他说很怀疑以前是不是“疯了”,竟把自己搞得那么胖。

  现在他仍爱吃美食,以后还想做兼职的美食专栏作家。他把美食心得刊在博客,还替美食网站写专文,减肥成功让他开启另一个人生,他发誓绝不让自己复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