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促儿子结婚母亲先嫁“亲家” 被悔婚诉请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扬子晚报报道,江苏启东市袁某为了儿子能娶到陆某的女儿,便先嫁给了陆某,孰料陆某女儿悔婚,于是袁某向法院诉请要求离婚。

  袁某诉称,因儿子要娶陆某的女儿,自己才答应与陆某结婚。婚后,双方无感情可言。后因陆某的女儿悔婚,也不返还彩礼,所以自己曾提出离婚,但陆某不同意。经亲友劝说,自己勉强与陆某共同生活,但至今未建立起真正的夫妻感情,故坚决要求与陆某离婚。

陆某则辩称,与袁某感情较好,袁某是为了与前夫复婚,才提出离婚的。夫妻感情未破裂,所以不同意离婚。

  法院审理认为,袁某和陆某自愿登记结婚,并已共同生活8年,袁某未能提供证据证明夫妻感情已破裂,故对袁某之诉请,法院不予支持。(吴亮亮 缪礼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