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执行公务嫌轿车挡路 河北卤莽刑警竟然飞钳砸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7月25日晚9时30分许,河北省冀州至衡水的106国道魏屯路口附近,一辆“奇瑞”轿车正在正常行驶,突然后挡风玻璃被飞来的一把钳子砸碎,随后一辆闪着警灯的民用面包车赶了上来,从车上下来穿警服的人出言不逊,声称砸车的原因是他们正在追车,而“奇瑞”挡在前面碍事了。

  “我的车在路上是正常行驶。”据轿车驾驶员李建公讲,事发当晚他驾驶“奇瑞”

轿车带父母从县城回村里。当车行驶到魏屯路口附近时,突然听到后挡风玻璃“哗啦”一声就碎了,跟着车里就飞进来一把钳子,所幸没有伤到坐在后座的父母,但还是把他们吓得不轻。李建公忙把车停下,这时里侧车道超过来一辆民用面包车,车上闪着警灯,停在“奇瑞”前方。车上下来几个穿警服的人,说的话很难听。

  事后,冀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四中队队长方洪冀称,面包车里的正是四中队的刑警。当晚他们正在冀州县城配合交警联查车辆,突然有一辆可疑的面包车掉头就走,他们急忙叫上交警一起追车,没想到这辆“奇瑞”车总在前面挡着,超了几次都没超过去,车上的刑警急了,才发生了砸车事件。

  目前,砸车事件结果还在进一步的处理过程中。(孟宪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