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民党将办“清廉保台祈福音乐会”以抗当局贪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为抗议扁当局贪腐却还恋栈权位以及拒绝改革,国民党“立院”党团发起“清廉保台祈福音乐会”,将于30日晚在台北市228和平公园音乐台举办,希望全民一同参与“唾弃贪腐”,并祈祷台湾“重回清廉”。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立院”党团书记长潘维刚表示,将于星期天晚上举办“清廉保台”祈福音乐会。届时将“祈祷掌权者能够自我觉醒,祈祷全民能够唾弃

贪腐,祈祷台湾能够重回清廉。希望陈水扁有正面响应,他的请辞下台将是终结乱象,终结贪腐的重要指针。”

  国民党团认为,陈水扁在位一天就是戕害司法一天,希望其能顺应民意请辞下台,否则至少离开职务3个月,给司法空间把所有的弊案查清楚。

  国民党的“清廉保台祈福音乐会”将于周日晚上7点到9点在台北市228和平公园音乐台举办,据悉,届时,除了有歌手罗大佑等音乐人出席外,包括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立法院长”王金平等人也都会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