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骑车被撞伤 两家医院当街强行“争夺”伤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安徽商报报道,7月25日晚20时40分左右,安徽阜阳市临泉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据目击者称,一骑车女子被一辆出租车撞伤后,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与阜阳市创伤医院的救护车几乎同时到达现场,经过两家医院工作人员的“争夺”,伤者最终被抬上阜阳市创伤医院的救护车。

  目击者说,当时围观群众都很生气,本来是救死扶伤的好事,却变了味。据了解,

骑车女子被撞之后,看上去受伤不重,还可以打电话报警,撞人的出租车司机也拨电话报了120。

  可是,几分钟后,分别有五院和创伤医院标志的两辆救护车先后到达现场,工作人员都想把伤者抬上自己的救护车,因而发生了争执。“可能是因为创伤医院来的人比较多,五院人少没争过对方,伤者最终被抬上了创伤医院的救护车。”

  另据了解,受伤女士与出租车司机都主张到五院进行治疗,但是还是被强行抬上了创伤医院的救护车。

  据阜阳五院外科的一位医生说,创伤医院成立不久,是一家民营医院。目前阜阳市还没有单独的120指挥系统,遇到重大突发事故有人受伤,伤者一般都会被送到人民医院或五院。“因为我们两家医院的医疗设备较好,具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武长鹏 戴文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