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替儿子讨要抚养费无果 山西一女子跳五楼欲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山西晚报报道,昨日下午,山西离石区一杜姓女子爬上一幢五层楼顶欲轻生,最终在警方的努力下被成功解救。

  昨日下午6时30分,在离石区吕梁地委家属院一栋五层楼下,警方和消防人员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线外围满了群众,线内已架起了气垫,随时准备解救跳楼女子。

  据围观群众讲,欲轻生的女子是这栋楼的居民杜某。2000年7月20日,在未办手续的情况下,与男友王某同居。2001年4月15日,杜某生下一个儿子。后王某获罪入狱。2003年8月,法院判决杜某与男友解除非法同居,其子随杜某生活,王某每月付给100元生活教育费。听说杜某因讨要生活费无果,遂欲跳楼自杀。

  轻生女子坐在楼顶外沿,一条腿伸在外边,一只手里拿着一把尖刀乱舞,一会儿笑一会儿哭。民警与其家人的苦苦劝说均无效。据了解,杜某要求男友每月给500元生活费,并且一次性付给13年的费用。现场指挥营救的离石区公安局李马才副局长说自己代表政府答应她,一定帮她讨回公道,解决孩子的生活问题。

  晚9时23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说,杜某才被民警解救下楼。(王晋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