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田纳西州纳许维尔市华人首办政治性募款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19 中国新闻网

  

美国田纳西州纳许维尔市华人首办政治性募款餐会

  简垂(右二)、王明旭(左二)、福林餐\馆老板林光(左一)及纳城侨领陈宏明(右一),在募款餐\会上合影。(美国《世界日报》图 郑德明摄)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纳许维尔市的华人社区

上周末举行近年来第一次政治性募款餐会,当晚是为霍华德·简垂(Howard Gentry)竞选纳许维尔市市长而举办,近100位中外嘉宾出席。

  这项定名为“中华美味”的募款晚宴,是在纳城南边的福林中餐馆举行,餐会主办人王氏视觉中心(Wang Vision Insititute)负责人王明旭表示,该活动主要是要让更多华人有机会参与美国主流社会的政治活动。

  简垂致词时表示,若能当选该市市长,他将使纳城不只是企业界首选的总部地点,还要让各不同族裔文化,能在纳城内融合成一体。身为少数族裔的他,也将更加重视各族裔在纳城的发展。

  在谈到纳城的市政建设时,简垂强调对公立教育的重视。他说,公立教育系统提供纳城大部份的孩童受教育的机会,因此,公立教育品质的良莠直接关系到纳城长远的发展。

  简垂在致词时,表达了对王明旭及其他华裔赞助人士的感谢。 (记者郑德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