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国家乐福在河南首建标准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8:56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7月27日电(记者 李丽静)经过近一年多的谈判,世界500强企业、世界零售排名第二的法国家乐福集团着手在河南建设首家大型超市标准店。这是记者从7月27日举行的法国家乐福集团焦作店签约仪式上获悉的。

  成立于1959年的家乐福集团是大型超级市场概念的首创者,是欧洲第一、世界第二零售商,现拥有11000多家营运零售单位,业务范围遍及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1995年,家

乐福进入中国,目前已经在29个城市开店79家,员工3万多人,销售额达到180多亿。

  据家乐福中国发展总监吴庆介绍,目前家乐福在河南仅有两家店,均于今年上半年开业。这次在焦作建设的家乐福大型超市标准店,采用了全新的模式,即家乐福提出大型超市的设计建设施工标准,由房地产开发商量身定做,定向开发,使其在商品布局、购物环境和消防建设等方面更符合现代商业的需要。

  家乐福焦作店位于焦作市山阳区摩登市商业步行街,总建设面积3万多平方米,其中大型超市面积2万平方米。据开发商河南中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宝堂介绍,目前工程已经动工,明年4月20日整体移交,同年6月开业。届时,家乐福焦作店将拥有2万多种商品,其中30%至40%的商品是河南本土出产。(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