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抗议美利用英机场向以色列转运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20:4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7日电(记者杨川)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外交大臣贝克特26日就美国没有按照适当程序,利用英国机场转运武器装备给以色列,向美国提出抗议。

  贝克特26日在罗马举行的以黎问题国际会议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美国违反有关程序,利用英机场向以色列转运武器装备的做法令她感到“不快”,她已向美国国务卿赖斯提出了抗议。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6日报道,两架运送GBU-28型激光制导炸弹的空客A310型货运包机,在前往以色列途中曾在英国格拉斯哥附近的普雷斯蒂克机场作短暂停留。报道说,英国反对党对此表示不满,但英国外交部未就此作任何评论。

  英国国内14个社会团体26日联名批评英国首相布莱尔没有积极呼吁黎巴嫩和以色列立即实现停火,认为政府的这种政策使无辜平民的生命安全继续受到威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