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客实用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08 红网-三湘都市报

  

游客实用手册

  “走向盛唐——国宝大展”参观路线图手册一:购买门票1、成人票价30元每人。2、70岁以上的老人、残疾人、导游、文博系统职工凭有效证件,由家长带着的1.2米以下的儿童全免。3、在校学生、现役军人、低保户凭有效证件享受5折优惠。

  手册二:巧用门票购买的门票在一整天内都有效,当游客临时有事出去时,只需在一楼咨询台凭本人身份证登记,办完事还能继续进来观看。所以,记得携带身份证。

  手册三:展览时间1、自开展日期(7月28日)起,每天早上8时至下午6时,连续开展10小时,中午不休息。下午5点停售当天门票。2、7月28日至10月22日期间,任何节假日不休息。

  手册四:如何获得现场讲解1、导览器全部免费提供,每天提供200台,但每台需交纳200元押金。2、需配备讲解员的团体必须提前预订。

  手册五:注意细节1、多带件衣服。由于展厅室内温度只有24℃,低于人体体温舒适度,想一件件文物慢慢看下来,三个小时总要的,多带件衣服是必要的。2、北厅文物主题是丝绸之路的繁荣,部分丝织品严禁拍照。3、大型旅行箱、包必须寄放在一楼,随身挎包、单肩包均可带入。

  ■记者 欧亚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