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渤海银行将开设首家分支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7月27日电(记者邹兰)渤海银行首家分支机构——滨海新区分行有望8月开业。

  在27日举行的渤海银行新闻发布会上,渤海银行董事会主席羊子林透露,计划今年下半年在天津滨海新区和天津市内成立3个以上分支机构,其中首家分支机构为天津滨海新区分行。在获得银监会批准前提下,希望能在8月开业。

  羊子林说,渤海银行目前已开始为在天津及外省市开设分支机构储备人才。截至6月底,银行到岗员工已有350人,年底将达到488人,基本可以保证业务开展和分支机构开设的需要。

  渤海银行成立于2005年12月31日,今年2月16日正式对外营业。渤海银行是国内自1996年以来获准设立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