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络实名王者归来 地址栏搜索风云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09 南方日报

  据悉,近日阿里巴巴网络实名即将推出大规模市场促销活动,全面巩固在地址栏搜索领域的领先地位,大力推动电子商务概念的应用。

  不久前,雅虎再次开放了“3721”域名,在渠道大会上新推出的渠道政策也给予了渠道更多的扶持和优惠,种种迹象表明,阿里巴巴网络实名新一轮的市场争夺战即将打响。

  3月份,阿里巴巴网络实名被评为“最具价值网络营销工具”,再次证明在市场客户中的巨大影响力。5月份,在融合电子商务功能上进行的尝试也得到了认可。据了解,下半年阿里巴巴网络实名将会进一步加快对于电子商务功能的融合,全面推进网络实名向电子商务工具的转变。

  专家认为,搜索与电子商务的融合是未来的趋势,而阿里巴巴网络实名无疑是其中的最佳网络工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