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大吹"美男营销风" 搬家公司馅饼店都用"型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韩国近日大吹美男营销之风,各行各业纷纷以年轻型男推销,从搬运服务、酒吧,到食品店都有年轻的小伙子吸引女性顾客。

  31岁的金正范和31岁的尹俊植今年3月在首尔开设了搬运公司“美男搬迁之家”,他们和美男员工一同到江南区星塔附近作宣传,其公司货车车身都贴上自己的美男照作招徕。

  金正范表示,开业至今该公司的货车数目已从2架增加至目前的10架,店员也从2人增至8人。他指出,美男营销十分管用,不少20至30岁的女性都打电话来查询。

  韩国首都首尔弘益大学区一间名叫“真我成”的酒吧,韩语发音与著名韩国男影星郑宇成相近,28岁的酒吧总经理白真勇表示:“很多人都想到演员郑宇成而前来。”

  他透露,酒吧逾85%顾客是女性,还笑言:“如果进一步发展生意,下一步将以韩国男星‘张东健’为名开设酒吧。”

  釜山一间由4位20多岁的小伙子经营的“特色馅饼”也非常有名,自2004年9月开始摆起了地摊起家,到目前在全国开了50多家连锁店。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社会学科教授咸仁姬解释:“以女性美貌吸引顾客的时代,正逐渐转向以年轻男人的魅力成为品牌的时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