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中山大马创办《光华日报》故事将列入电影情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40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执导《槟城黄花》一剧的赵崇基导演考虑将把孙中山在1910年创立马来西亚的《光华日报》列入故事情节里。

  他说:“基本上,我们一直研究及翻阅了许多有关孙中山在槟城的文献,虽然电影中会有杜撰的角色,但我们会尊重历史,并将历史还原,一切有根据及考究的情节都有可能出现在这部电影内。”

  他指出:“《槟城黄花》将在马来西亚槟城进行拍摄大约1个月半,剧本还未完全落实,会一直在做改动,这包括场景的更改,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重在历史及情感上。这部片的历史日期、时间及人物都不会改写,不过出现的杜撰角色是要使原本存在的故事更有张力。”

  据了解,此次由香港著名导演赵崇基掌镜的《槟城黄花》,电影时间长度为1小时40分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