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开案今日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05 信息时报

  台北消息 台开内线交易案将在今天上午首度开庭。坚称自己清白的扁婿赵建铭,这几天经常暗地里离开民生东路住处,频频与律师团约在“万国法律事务所”开会商讨对策。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律师团将全案6000多页的卷宗资料复印件交给赵建铭,要他在出庭前尽快看完。赵建铭晚上回到民生东路住处,挑灯苦读卷宗资料。

  今天的庭讯,主要是检辩双方针对证据能力及声请传唤证人等事项提出说明,再由法官整理后,排定庭期及传讯证人的顺序,性质是准备程序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