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赫本小黑裙要拍卖维多利亚科琳齐瞄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07 信息时报

  

赫本小黑裙要拍卖维多利亚科琳齐瞄上
奥黛丽·赫本穿着这条小黑裙,戴着黑手套,透出优雅的气质。
赫本小黑裙要拍卖维多利亚科琳齐瞄上
这条裙子我要定了,你别想跟我争。
赫本小黑裙要拍卖维多利亚科琳齐瞄上
看我天生就是衣架子,这裙子当然我穿着最好看。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媒体消息,奥黛丽·赫本在著名电影《第凡内早餐》里所穿的小黑裙将于12月5日在伦敦的克里斯蒂拍卖行正式拍卖。

  1961年,优雅的赫本穿着这条闻名的裙在《第凡内早餐》里扮演了霍莉。电影一开

场,赫本幽雅地穿着小黑裙,走在纽约第五大道上。

  这条著名的小黑裙是由纪梵希设计,已经有45岁的“高龄”了,据拍卖会工作人员称,他们期望这条裙可以拍得7万英镑。而这条裙的主人把它拿出来拍卖是为了拍得善款,捐给印度的穷人。

  赫本的这条小黑裙将被原主人“割爱”的消息传出,吸引了大量的人。据称,英国有两位球星的夫人都不约而同地看上了这条裙,她们就是维多利亚和鲁尼的未婚妻科琳,这两位球星太太都是狂热的赫本迷。

  克里斯蒂拍卖行对这条裙极为赞誉:“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黑裙之一。”

  阿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