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女子在外经商遭感情欺骗 被介绍做陪酒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新闻晨报报道,2002年11月,上海籍女子贺斌前往马来西亚经商与当地一位姓王的华裔男子产生感情,并生下了一个男婴。这位姓王的马来西亚男子当时已有妻儿,但依然和贺斌走到了一起。出于感情和信任,贺斌先后借给这位王姓男子3万多林吉特(约7万多元人民币)的资金,但没想到,王姓男子竟然介绍她去酒吧做陪酒女郎。

  单纯的贺斌对王姓男子了解不多,只知道他41岁,从事汽车代理生意。在贺斌与该

男子的儿子3个月大时,对方以帮助找保姆为由,骗她上车并把车开到了警察局。随后,该男子拿走了贺斌的护照,并抱走了男婴。而贺斌则被关进了位于吉隆坡附近八打灵再也的扣留营,一个专门关非法移民的地方。

  在关进扣留营的日子里,贺斌终日以泪洗脸,不但拒绝移民局把她遣送回中国,还要求一直留在扣留营,直到王姓男友把孩子还给自己。不然,她宁愿死在里面。一位经常去扣留营帮忙的义工发现了贺斌,并把她的遭遇告诉了记者。而贺斌为了表明自己夺回骨肉的决心,还亲手写了一封血书,交给前来探视的记者,以及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主任张天赐。

  在报纸和当地热心人士的帮助下,王姓男子终于把孩子和护照交还给贺斌,而此时,贺斌已在扣留营里被关了3个月。

  据了解,贺斌由于产后身体没有调理好,加上扣留营里环境恶劣,患上了风湿性心脏病。另外,她还在扣留营里三次服药自杀,所幸得到营内同伴和外界好心人士的帮助,才勇敢地挺了下来。

  2005年末,贺斌从上海回到了吉隆坡。据介绍,贺斌目前仍在马来西亚,从事建材生意,并且相当成功。她这次重回马来西亚,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要王姓男子在孩子的出生证明上签名,还孩子一个身份;二是拿回自己被骗走的3万多林吉特,并让法律制裁这一欺诈行为。

  据悉,吉隆坡金马警区已以涉嫌欺诈于26日扣留了王姓男子,要他协助调查。(田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