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位副市长交年中“成绩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31 南方新闻网

  七位副市长交年中“成绩单”

  深圳首次对副市长进行目标责任公开考核检查

  本报讯(记者普德法)市长在“两会”期间向人大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不能只说不做。26日,深圳召开上半年市政府主要工作落实情况通报会,所有7名副市长针对自己分管的领

域汇报工作进展情况,这也是深圳首次对副市长进行目标责任公开考核检查。

  “《政府工作报告》是市长代表市政府向人大作的工作报告,不能念完就完了,每一项都必须得到落实;任务既然分到各位副市长,就不能流于形式走过场,必须对目标执行情况进行中期检查评估,言必行、行必果,狠抓落实,取信于民。”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如此强调。

  根据安排,刘应力、吕锐锋、卓钦锐、梁道行、张思平、闫小培6名副市长分别就自己分管的领域工作进行专门汇报。而刚好在外地出差的陈应春副市长也专门向会议递交了书面情况汇报。

  许宗衡强调,市政府主要工作落实情况通报会,将是新一届政府推进目标管理、加强行政问责的一个重要举措,它体现了现代政府目标管理、精细考核、动态监控的特点。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