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持枪歹徒抢劫商铺枪杀工人 被民众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48 中国新闻网

  27日13时许,两名歹徒闯入乌鲁木齐市华凌市场一商铺抢劫未遂,其中一名持枪歹徒对追上来的一工人连开三枪将其杀害。闻讯而来的众人不顾凶手持枪在手,将其现场抓获。

  出事的商铺名叫“内蒙古天骄人造板有限责任公司驻疆直销处”,位于乌鲁木齐最大贸易市场华凌市场的板材销售区。一名张姓目击者说,临近13时,歹徒闯进时,店中只有店主夫妇和一名河南籍工人。两名歹徒抢劫未遂后逃跑,其中一名歹徒向追到店门口的这名

工人连开三枪,致其当场死亡。根据群众描述的弹壳形状,一名退伍军人推测歹徒使用的是五四式手枪。

  案发时正值中午,华凌市场人来人往。大约60名群众闻讯而来,将持枪杀人歹徒团团围住、打倒在地,另一名歹徒逃跑。

  这名目击者说,两名作案歹徒显然经过了精心策划:被抓的歹徒头戴假发,在大热天身穿两套衣服,显然是打算逃跑时“金蝉脱壳”。

  目击者称,案发后约10分钟公安干警赶到事发现场,120急救车也在随后5分钟内赶到。(来源:新华网;记者 刘宏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