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年前劫杀一华裔 旧金山十大通辑犯之一又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旧金山市高等法院26日就四年前华裔Johnny Lee被杀案进行第二次提堂,越华裔疑犯Tu Minh Duong否认所有控罪。法官宣布该案将获60日初步侦讯期,Duong不得保释。

  现年34岁的Doung被控于2002年5月12日,在华埠帕思域街一间公寓劫持当年32岁的Johnny Lee,并开枪击毙对方,死者遭捆绑的尸体在接近士德顿街隧道的Himmelmann巷里被

发现。他被当地警方列为十大通缉犯之一。

  根据该案的调查员Joseph J. Toomey表示,当年Duong杀害死者后,不久便逃离旧金山市,后来Duong返回并于6月26日在华盛顿州醉酒驾驶而遭当局拘捕,在验证指模时才发现他受到旧金山市通缉,于是将他从华盛顿州引渡到旧金山受审。

  Duong 被控以四条罪名,包括:谋杀、凶杀、两项禁锢以及非法持有枪火等。Toomey表示Duong 是旧金山市十大通缉犯之一是因为他杀人手法凶残和暴戾。

  Duong24日首次就该案提堂,但当时因为他没有代表律师而押后到26日。现在由旧金山市公共辩护官办公室的律师Mark Jacobs出任他的辩护律师。

  Jacobs 表示现在的工作主要是和当地警方多沟通,从调查部门取得更多该案资料,因案件发生在四年之前,有很多资料必须重新整理。Jacobs并没有为Duong要求保释。(记者蒲韫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