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小S漏缴3千万税金 徐妈妈:已交专人处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29 中国新闻网

  

大小S漏缴3千万税金徐妈妈:已交专人处理(图)

  台湾著名艺人大S徐熙媛(左)、小S徐熙娣(右)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8日电 一向做事坦荡荡的台湾艺人大小S,被媒体爆料漏缴个人所得税。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大小S被指5年内已经漏报上亿(新台币 下同)的收入金额,若按照相关规定,两人应该补缴高达3千万的税金。徐妈妈也未否认。她表示税务是私人事情,不愿多透露。

  演艺事业一年比一年出色的SOS,现在妹妹小S虽然结婚生子,仍是主持界当红的主持人,广告代言也接不完,大S除了拍摄广告,目前则专攻戏剧演出,两人收入应该是外界难以想象的“优”,但却传出她们漏报所得税的消息。

  据了解,求证一向有帮女儿处理收入的徐妈妈时,她竟未否认有漏报税、必须补税一事,仅表示,这是私人事情,而且都交给专人处理。”

  其实艺人漏报税已不是新鲜事,包括台湾演艺圈资深的主持人张菲、胡瓜、吴宗宪,以及天后阿妹,当红偶像周杰伦、蔡依林等,都被查过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