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纪人:他们为何要中伤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52 新民晚报

  李宇春的负面新闻层出不穷,昨天又有消息直指其经纪人满春,一封发给部分媒体的“对李宇春经纪人满春罪行的揭露”的邮件直指满春借李宇春捞钱,至少私吞了60万元的收入。昨天下午,满春和李宇春共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双双表示此事“纯属捏造”。

  满春哭诉

  这封邮件署名“我们是单纯的玉米”,标题为“对李宇春经纪人满春罪行的揭露”,其中称满春借李宇春拍摄电视剧、代言活动等机会,私吞本该付给天娱公司和李宇春的钱,至少达到60万元。昨天下午记者拨通满春的电话,刚开始时她的声音还很正常,只是气愤地表示:“所有这些都是捏造的,没有一点是真实的。”但说起看到这封邮件时的反应,满春情绪有些低落,她告诉记者,自己最早是从朋友处得知有这封邮件的,当时只是觉得很无聊,“他们爱怎么说就让他们怎么说好了。”可随后当她看到这封邮件的详细内容时,就有些激动起来。满春带着哭腔问记者:“你说我为什么会被别人这样中伤,这样污蔑?他们还要加上‘玉米’的名义。”

  无法理解

  邮件是以“玉米”的名义发的,但满春不相信跟“玉米”有关。当记者问她觉得有无怀疑对象时,她想了想答道:“真的想不出。”满春告诉记者,她之所以这么激动,是因为觉得自己一直工作都很努力,而且一直是拿固定工资,“我们是国企,我和带其他艺人的同事拿得一样多,并不因为春春工作多就拿得多,更不可能拿到回扣啊。”满春说,这封邮件中所说的瞒着公司为李宇春接代言,业内人士一看就知道不可能,而且也是对她个人职业操守以及公司规章制度的污蔑,“我真的无法理解。”

  春春力挺

  满春告诉记者,收到这封邮件的当天下午,李宇春就赶回公司安慰她,甚至做鬼脸来逗她开心。李宇春表示,自己对所谓“卷钱”完全没有概念,她和满春相处很久,互相很信任了解,觉得这封邮件很无聊。天娱方面同样表示对满春工作的认可,宣传总监徐冰告诉记者,公司从不怀疑满春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也绝对不会因此而更换李宇春的经纪人。徐冰强调,根据公司的财务制度,经纪人不可能拿艺人的回扣。

  本报记者夏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