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D级危房校舍限期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5:18 海峡网-厦门晚报

  省教育厅要求加强中小学危险校舍管理

  本报讯(记者 吴慧泉)凡经有权部门鉴定为D级危房的校舍,应立即无条件封闭,不能安排学生上课和住宿。各设区市政府要对所属各县(市、区)上报的D级危房校舍逐一进行检查,限期拆除。

  经省政府同意,省教育厅昨日向各市、县(区)政府发出《加强中小学危险校舍管理的紧急通知》。据悉,全省农村中小学目前尚存土木结构校舍面积86.5万平方米,已列入2005年底危房项目库,但尚未拆除的危房面积77.2万平方米。

  《通知》说,我省夏季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频发,各地要做好校舍安全预警工作,特别要高度重视土木结构校舍的险情排查工作。对遭受洪水浸泡的教学行政用房、学生宿舍等房屋,必须经过有资质的部门鉴定,确认无安全隐患后方可恢复使用。秋季开学前,各地要确保辖区内有安全隐患的中小学校舍都能得到妥善解决。(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