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生有痘不烦恼,迪豆助你焕新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7:32 红网

  当今社会,作为女生,时刻要准备面对观众,清秀靓丽的女生总是能够得到更多观众的倾慕、追求……

  现代生活,作为女生,时刻要准备接受注目,聪明精干的女生总是能够得到更多观众的支持、喝彩……

  清秀靓丽是女生的天然资本,聪明精干是清秀靓丽的完美补充,二者相得益彰,这是让一个女生充满自信,出行于大庭广众之下,显秀于聚光灯前的最强有力的后盾。

  然而,天使与魔鬼永远是一对分不开的冤家。这同样会出现在女生的身上!

  对于青春女孩,痘痘可能是你最不能面对和容忍的魔鬼:在工作中,可能因为可恶的痘痘,你已经失去了许多机会,领导不再培养和鼓励,没有提升的机会;在感情世界里,可能因为可恶的痘痘,你已经失去了心仪的白马王子,他不再喜欢你,姻缘可能自此丧失,让你整天处于一个苦闷的海洋。也许你会埋怨社会风气,也许你会埋怨上天不优待你,其实,没有必要,因为你是天使,所以总会有魔鬼在眷念着你,魔鬼需要更神奇的魔法来消除——

  青春女孩容易被痘痘骚扰的原因,其实有很多。痘痘古称“面疮”,多发于面颊、鼻、额、下颌部。春季多风,夏季炎热,秋季干燥,冬季寒气凝郁,一年四季都可能生发面疮。中国古代中医很早就对此进行了研究,据史料载,从明代延续下来的古方——“六宫祛痘美颜方”就是明代宫廷御医专为痘痘所研制。

  这一古方在600多年后,被福建恒泉集团的创始人林联泉先生获得之后,终于再现了其神奇的魔法,为众多的女生带来了解决魔鬼——痘痘的现代中国祛痘专家——迪豆系列!

  在林联泉先生的多方奔走和努力下,福建恒泉公司汇集中、日、韩三国专家的科技才华,根据宫廷古方研制的祛痘新产品——迪豆系列。为何迪豆能够将神奇再现?从业内专家的分析和消费者的调查中,主要源于四点:

  1、宫廷古方,结合现代科技。许多从事中医药开发的企业,仅将古方简单加工便匆匆出炉,其产品科技含量不高。而迪豆,在明代宫廷配方的基础上,采用现代高科技超细微液态分子技术,科技优势独树一帜,见效更快,效果持续更长久。

  2、天然成分,精选26味天然药材。迪豆精选人参、银杏、金银花、珍珠等天然原料,对皮肤无损害,安全性好;综合作用,祛痘、除印效果更好。

  3、万亩天然生态草药基地,保证原料质量。好材料是好品质的保证,祛痘宫廷配方在原料上要求非常严格,比如人参,须选用多年老山参的中段;珍珠,选用个大、形圆、色泽洁白的上等南珠。为了保证原材料的质量,恒泉公司特意买下一万余亩良田,专门种植原材料,以保证迪豆产品的高品质。

  4、治标治本,祛痘、除印、不复发。恒泉生物科技告诉我们,痘痘的根源有两点:一是油,皮脂腺油脂分泌旺盛,出油太多;一是堵,毛囊口角质细胞新陈代谢减慢,不能及时脱落,堵塞毛囊口,油脂排不出。对此,迪豆专门做了针对性的措施,一是控,一是疏。一方面调整油脂分泌至正常水平,一方面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角质细胞正常脱落,毛囊口疏通,让皮脂正常排出,根除痘痘。在这个过程的基础上,迪豆系列产品同时帮助皮肤进行修复和平衡,修复受损毛囊,逐步消除痘印,全面改善肤质,平衡皮肤状态,不再长痘痘。

  迪豆的神奇还在等待消费者们去认知,女生们的烦恼正在不断的被神奇的迪豆所化解,当迪豆为每一个苦恼于痘痘的女生焕发青春靓丽风采的时候,天使们一定会向魔鬼发出嘲笑!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