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总出资150万元“为农民工送清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8: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8日电(张梦、黄全权)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发起的“为农民工送清凉”慰问活动28日在全国31个省区市总工会同时展开,全总为此次活动下拨了150万元专项资金。

  全国总工会、北京市总工会和有关单位负责人28日走访慰问了在北京奥运场馆建设工地的农民工,并赠送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孙宝树在活动中介绍,“为农民工送清凉”是通过集中开展防暑降温专项检查,赠送防暑降温用品,开展宣传活动,加强生产生活场所的防暑降温措施,在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共同努力下,切实推动改善和提高农民工的生产生活条件的活动。

  孙宝树说,为保证农民工平安度夏,7月20日全国总工会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工会在今夏围绕农民工的住宿条件、饮食卫生、高温劳动防护等内容,开展走访慰问、监督检查和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等活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