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动漫节吸引大批动漫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28日电(记者 苏晓)为期5天的第八届香港动漫节2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吸引大批动漫迷入场参观。

  动漫节行政总裁梁中本表示,截至下午5时,展会共录得5.8万人次入场参观。他预期整个展会共可吸引46万至48万人次,创历届参观人次最高纪录。

  为配合国家大力推动动漫产业发展,展会今年首次举办了“内地与香港数码娱乐阵营”,吸引20多家来自广州、上海、杭州等地的动漫企业参展。

  本届动漫节还首度举办“香港国际动漫影展”。在动漫节5天展期内,精选19套来自内地、日本、韩国和英国等地的动画片。(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