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射阳化工厂爆炸造成少量毒气泄漏 4人仍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2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据新华网报道,发生爆炸的江苏省射阳县临海镇的氟源化工有限公司,目前工厂爆炸明火已扑灭,现场有少量毒气泄漏。爆炸已造成12人死亡,另有4人下落不明,19人受伤入院救治。

  报道说,发生爆炸的化工厂车间只剩下空壳,一片狼藉。警察在工厂周围四五百米处设置了警戒线。离出事现场四五百米处仍能闻到轻微的刺激性气味。

  一位消防员表示,现场有少量毒气泄漏,目前正在处理。

  事故发生后,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省长梁保华当即指示省有关部门和盐城市政府迅速组织力量全力救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地政府迅速封堵了该企业的排水管网,并对周围2公里范围内的7000多人进行了安全疏散。环保部门在事故现场周围布点,对周围大气和水体进行24小时严密监测。当地所有化工企业已被责令停产,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射阳氟源化工厂为中德合资企业,主要生产二氯氟苯,目前尚未正式投产。(石永红、王骏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