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们的采访结束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4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讯昨天,由本报和宁波电视台5名记者组成的助学贵州贫困学子采访小组完成了采访任务,今天上午顺利归来,同时,他们也从贵州省黔西南州和黔东南州扶贫办将好消息带回了宁波:两州近万名贫困学生的资料已经全部寄往宁波市扶贫办和各县市扶贫办,助学贵州贫困学子的活动将于8月份在我市如火如荼地展开,如果主办单位能按预期计划给这些贵州贫困学子在我市找到爱心使者,加上北仑人已经结对的1500余名贵州台江学生,我市今年助学贵州贫困学子将突破万人。

  今年上半年,北仑人和1500余名贵州省台江县贫困学生结成助学对子后,宁波市扶贫办、宁波电视台和本报于7月中旬联合发起了全市性的助学贵州贫困学子活动。为了让更多的宁波市民了解贵州贫困学子的生存状况、展现宁波以往助学贵州的效果,三家主办单位于7月19日派出了由本报两名记者和宁波电视台三名记者组成的助学贵州采访小组,赴贵州采访。从7月20日至7月30日,采访小组先后到达我市对口帮扶的黔东南州和黔西南州的兴义、普安、晴隆、雷山、凯里、黄平6个县市区采访,采访旨在唤醒我市市民的爱心,使更多的人加入到今年8月中下旬由宁波市扶贫办、宁波电视台和本报举行的大型助学贵州贫困学子广场活动中来。

  离开贵州前,记者从贵州省黔西南州和黔东南州扶贫办了解到,目前,两州的各县市区扶贫办已经完成了贫困生资料的整理工作,并已将贫困生的资料寄往了宁波市扶贫办及我市各县市区扶贫办。这批待结对的贫困学生都是当地扶贫办和教育部门从中小学生和大学生中挑选出的家境贫寒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