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放心猪肉制品频现 市民购买要当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4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晓东 齐斌 悦斌 实习生常洁 记者马辉)市民买猪肉制品要小心点,工商近日已查处多起不放心肉制品。

  江夏工商人员日前在巡查中看到,集贸市场内有两名陌生的卖肉者,所卖猪肉没盖检疫章。一问,猪是附近姓周的农民自己养的,请人宰后想在市场上卖点现钱。经检疫是黄疸病猪。执法人员立即将157.5公斤病猪肉烧毁深埋。

  此前,黄陂工商部门根据举报,在位于前川的原环城食品屠宰场内,查获一无照卤猪头的窝点。现场血水和卤水到处都是,苍蝇与蚊子共飞,宰杀后的废弃物与正待加工的猪头肉都堆在地上。工商部门当场查扣生猪头56公斤。

  汉阳工商人员也发现,江堤乡三里坡小学旁的一废弃屋内,有人用猪杂碎加工油。当事人说是工业用,但无法提供流向票据。工商人员当即捣毁炉灶及铁锅,销毁成品油几十公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