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市公共交通行业管理热点话题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05 红网

  为提升公共客运行业的服务水平,长沙市公用事业局将全面推行准入退出机制,机制的引入可提高公共客运从业人员服务质量,有效遏制公交车出现的违规现象,提升城市对外窗口形象,对老百姓的出行提供更多方便。此外我们得知,从今年7月至明年5月长沙市公用事业局还将推出四大主题活动,其中“好的哥、好的姐”和“乘客满意的公交线路、公交车组”等活动。

  此外,长沙市公用局将建立公交监督员队伍,对全市公共客运行业工作履行检查与监督义务。长沙市公用事业管理局联合红网已向广大网友公开征集3名公交监督员。

  为让公共客运从业人员对准入退出机制内容更加了解,以及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四大主题活动活动中。红网将于8月8日特邀长沙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红网访谈对准入退出机制、公交监督员以及四大主题活动进行更详细的阐释,并回答网友关心的问题。

  如果你对公共客运行业管理有独到深入的见解,如果您愿意为长沙的交通事业献出一份力量,请将您关心的话题告诉我们。

  长沙交通管理热点话题征集由此进入>>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