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邵逸夫出院喝茶会老友 "全无反应"是否出售邵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18 中国新闻网

  

邵逸夫出院喝茶会老友"全无反应"是否出售邵氏

  资料图:邵逸夫爵士与夫人方逸华。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邵逸夫(六叔)日前秘密出院后,一连两日都没有如外间所料留在家中休养,反而生活如常地外出叹茶晚膳,看来健康状况不错。面对记者追问出售邵氏一事,他仅以一招“全无反应”来应付。

  早前六叔因患肺炎入院,对于他的健康状况外间诸多揣测,全港传媒更全天候在医院门外守候。昨日本报报道了六叔已秘密出院,更相约老友在半岛大叹下午茶,证实六叔健康情况无恙,但亦有传因此而令之前掀起的一场TVB争夺战添加不少变量。

  昨日六叔位于清水湾大厦的寓所前,突然增设了一个看更亭,并加派了三名保安员守着, 傍晚约六时,方逸华的黑色七人豪华座驾停泊在大厦门前,及后六叔的司机和保安分别张开了四把黄色的邵氏大伞子,试图遮挡记者视线,以掩护六叔登车,二十分钟后,他们收回伞子,黑色七人座驾和六叔的“6”号房车便直驶金钟香格里拉酒店,扺达酒店时已见张玉珊和刘家昌二人早已守候于酒店门外,方逸华则站于酒店大堂内迎接。当车门打开,张玉珊一马当先上车为六叔解开安全带扶着他下车,刘家昌则上前搀扶。

  精神饱满的六叔在左右搀扶下,步履缓慢,但却显得精神不错,不时向记者报以微笑及轻轻举起手来示意自己健康并无大碍。

  他到酒店大堂内一间酒吧叹茶,席上还有其它朋友,其间六叔双眼有神,和一众好友谈天说地,更不时展露笑容。叹茶过后,六叔步出酒店,记者两度向他问及是否有意出售邵氏,但他却全无反应,登上汽车往湾仔告士打道驶去。

  之后他还未有回家打算,车子改而驶往九龙尖沙嘴金马伦广场,登上商场内一家日本料理直落晚饭,想不到出院未几的六叔,如斯胃口大开,竟有兴致一吃鱼生刺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